醉卧残花

afd同名,醉卧残花
希望自己的能力不辜负读者的期待,以诚心善待小众爱好。

献礼之美(三十)最后的忍耐

君乐感觉自己跌入黑暗,四周伸手不见五指,除了遍体疼痛,还有远处若有若无的声音,那声音似撞钟似铃铛,又似风声朗声,唯独不是人声。

他捧着抽痛的孕肚在黑暗中走动,举目皆是暗黑,不知此处是哪儿。

忽然间,远处有人叫他的名字,“君乐...”

悠远的声音很快散落,轻飘飘不见了。

直到这时,他才发现黑暗慢慢褪去,眼前又开始跳动着光,而身体的疼痛则更加明显。

胀,憋,痛,沉,他已经形容不出自己腹中的这股力道有多大,方才不打招呼的回顶之力又有多强,他只能磨蹭的腿,感受从未体验过的憋闷,和不由自主往下用力的冲动。

“我...我想生。”

他真的很想生孩子。

药擎顶端与胎颅相撞,他几乎可以感受到腹中痉挛推着胎儿往下走,而那枚不动如山的药擎是如何梗在其中,化解腹中所有的推力。

“好了好了,再忍忍便不怎么疼了。”

这是,训练官的声音。


————删减线————

(已经到第三人称阶段了。)

同名爱发电:醉卧残花,全文完结,全文4.7W字。

共计5个人生...在非理智合集(一)~


《量体裁衣》、《我家花魁是男的》、《重生之我的殿下很能生》正在afd日更~
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