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卧残花

afd同名,醉卧残花
希望自己的能力不辜负读者的期待,以诚心善待小众爱好。

吉时已到II (二十八)真正的诱饵

杨晏半躺在沙发,听到这句语音心里忽然一震。

他下意识打开购物软件,赶紧查询订单记录。

他最近确实买了不少婴儿用品,但是地址没有写得很具体,其中有两件显示“正在派送”。

但是......他直接发语音过去,“老婆,不要开门。放在门外。”

紧张的情绪更添腹痛,沉重的紧缩感钻入毛孔,令他哪怕歪在沙发,也不得不扶着后腰,向上挺腹,那股临盆的憋堵更加强烈,自腿间蔓延至四肢,瓦解他强撑的意志。

聊天界面定格。

向宜没有回复。

时间一分一秒流逝,每过一秒,杨晏都会感觉心跳加速,耳边充斥嗡嗡振鸣。

他坐起来,打电话过去。

嘟-嘟-嘟-嘟,无人接听。

杨晏立即起身,不顾身重体乏,穿上衣服往外走。

他的动作惊醒浅眠的同事,大家纷纷爬起来,“杨队,怎么了?”

“我回家一趟,你们继续睡,盯紧码头动静,监视好相关小区,有事传讯,听命行动。”

“是不是嫂子出事了?”

“杨队!”

杨晏拢着肚子跑出办公室,空荡荡的走廊徘徊闷重的脚步,他的左手始终托着胎腹,从一开始的托举,到捏紧,上推,最后将腹底的衣物攥成一团。

直到车前才停下。


——试阅线——

杨晏x向宜,这一部侧重他俩的感情线,破案+生宝宝,建议先去看第一部哈。

爱发电:醉卧残花,正文完结5.2W字,在《非理智》(二)

孕夫健身燃脂中心《窄腰》、穿越文《炉中香》、皇家叔侄恋《欲难囚》正在afd日更...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