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卧残花

afd同名,醉卧残花
希望自己的能力不辜负读者的期待,以诚心善待小众爱好。

四季歌(五)朦胧

艺术家对美的追求有千百万种,但唯有一种足够令人抓心挠肝。

那便是欲求而不得,欲触而不能的朦胧美感。

若想创造这种美,就要把控好临界值,多一分腻味,少一分不足,可此时楚歌操纵无人机从镜头里看到的景象,足够令她感受这种美。

一叶扁舟飘荡湖面,水波磷光折射出阳光的虚影,水草上浮,蜿蜒扭曲,不知名黑褐色、灰白色的游鱼偶尔探头,用臀鳍拍出层层波纹。

而大着肚子,忍受宫缩的孕夫,则略略掀起衣角,露出白嫩似雪的腹底,膨隆的腹底在阳光照射下更显细腻,甚至有些反光。

谢临阖目后仰,双臂搭在两侧,修长的手指放松下垂,指尖颇有节律地敲击船板,似与风声波声相和相鸣。

他不住地,以轻微的动作往前挺着肚子,每挺一下,便感觉腹中的沉坠重物往下挪了分毫。

这距离当然不是很多。

他想,甚至连一厘米都没有,可他却能感受到,就紧紧是分毫的差距,他也能感受到“憋”与“不憋”的区别。


————删减线————

春、夏、秋、冬,劳模谢临,四次孕期,连生五子。

同名爱发电:醉卧残花,在《非理智》合集(一),全文完结,正文4.6W字。


《量体裁衣》、《我家花魁是男的》、《重生之我的殿下很能生》正在afd日更~


评论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