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卧残花

afd同名,醉卧残花
希望自己的能力不辜负读者的期待,以诚心善待小众爱好。

四季歌(三)风貌

远景中,皓蓝天幕上飘着橙黄色大雁风筝,绷紧的风筝线被临盆的孕夫握在手中。

他在胸前转动轮盘,木制轮盘上缠着白线,而在这下面,便是他突兀挺起的腰腹。

临盆的孕肚哪怕被托腹带托着,仍具有临盆的风貌,比如它虽高耸挺立,上腹却还是平坦些许,腹顶将衣服顶出一块,原本合身的T恤下摆露出空隙。

楚歌捕捉这一幕,不由想着,他的腹底会不会冷。

当风从衣摆钻入,肚子感受春风抚慰,是舒适的,还是旁的什么。

谢临仰头看着风筝,深吸一口气对抗再一次袭来的阵痛。

胎腹发紧变硬,将托腹带坠得直直往下滑,他甚至能感觉到两侧肩带将他的肩膀勒得有些疼。

当然,疼的何止是肩膀。

由于要放飞风筝,他方才小跑了几步。

跑步时腰腹颠坠,胎儿涌动迅速,带了些不可抗拒的力道往下沉,使得胞宫缩动,疼痛更甚。

他将手中轮盘固定,单手牵动风筝,单手揉着肚子,将发硬的孕肚稍稍揉至凹陷,又在胎动处安抚。


“乖一些,要等到晚上再出来。”


楚歌捕捉到他安抚胎儿的画面,用录音笔记下文案。

“临盆的肚子发着紧绷,他已感受到生产的力量,却仍醉心于自然景象。恰巧腹中胎儿活动,他低头安抚,眸光如春阳般温柔。旁人听不清他究竟在说些什么,但却知他在与腹中胎儿对话......”


————删减线————

春、夏、秋、冬,劳模谢临,四次孕期,连生五子。

同名爱发电:醉卧残花,在《非理智》合集(一),全文完结,正文4.6W字。


《量体裁衣》、《我家花魁是男的》、《重生之我的殿下很能生》正在afd日更~


评论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