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卧残花

afd同名,醉卧残花
希望自己的能力不辜负读者的期待,以诚心善待小众爱好。

献礼之美(完)天神

祭礼隆重且凋零。

隆重是声乐鼓瑟,歌姬舞姬众多。

凋零是真正祭神者,只剩寥寥一人。

君乐面色青白,颤着腿站不起来,憋得面色通红地捂着肚底,趁还没开始的时候哀求着:“我...我不能用力,你将药擎给...给拔出来。”

原是那一枚**帮了大忙,令他忍过一整日,未将胎儿产出。

训练官嗯了一声,伸手向他股|间伸去,稍稍一转,便捏住了一端,“别叫出声。”

他不喜大声喧哗。

“嗯...呃...”君乐挤出微笑,眼神楚楚可怜,他虚喘着,问:“一会儿,你会...在吗?”

“在,我就在那儿看着你。”训练官往台上一指,那是天神像的位置。

君乐心里一悸,难以置信地打量他。

他却飘飘然道:“君乐,你已唱过祭歌,又行了跪拜礼,如今只剩祭舞了。”

这一句话,空洞邈远,似从四面八方涌来,钻入君乐的脑海。

君乐捂着疼得毫无间歇的肚子,面露惊恐:“你是...天神?”

这次,训练官没说话。



————删减线————

同名爱发电:醉卧残花,全文完结,全文4.7W字。

共计5个人生...在非理智合集(一)~


《量体裁衣》、《我家花魁是男的》、《重生之我的殿下很能生》正在afd日更~


评论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